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客房服务员临时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3-10-0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客房清洁/客房服务
岗位要求:
人员要求:18-55岁,男女不限,有无经验均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石狮嘉年华酒店是由福建嘉年华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豪华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建筑面积6万余平,拥有316间各式豪华客房,配套设施齐全并备有“智能客控系统”。设有精美特色的自助餐厅;45间装修豪华的KTV包房,独具特色的健身中心、足浴会所及别具风情的室外游泳池等,负一楼至四楼设有大型百货购物商场,设备设施一应俱全;酒店位于繁华的商业、娱乐、购物休闲区,地处繁华闹市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捷。  酒店设施  免费Wifi、免费停车、游泳池、健身房、会议室、自助餐厅、叫车服务、叫醒服务、洗衣服务、送餐服务、专职行李员、外币兑换服务、前台保险柜、自助取款机 康体娱乐  KTV、健身房、足浴中心、室外游泳池    会议设施  会议中心:面积约200平方米,可容纳150人会议或活动。    餐饮服务  自助餐厅:为住客提供健康、营养、丰富、精美的早餐,提供客房送餐服务,承接会议、团队自助午、晚餐。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福建石狮嘉年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福建石狮嘉年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海风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581MA32M4RQXB
  • 成立时间:2019-04-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湖滨街道八七路666号
  • 经营范围:酒店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酒店管理咨询;对酒店业的投资;住宿、KTV、娱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旅游/酒店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72天
    加入58